管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119日上午,管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院长戴道明表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研究课和动员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今后五年和学校中长期发展“定位、定标、定法”。未来五年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五年,也是学校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五年,学院要按照大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行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刘朝新表示,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保证;要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及学科特色,抓住学科专业发展新机遇,做大做强“新工科”,为“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有关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撰稿:管工学院 李丽;审核:管工学院 刘朝新)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