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一线在岗职工

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带队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安保、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虞宝桃一行先后前往学生公寓、学校大门值岗亭、监控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区域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上节日慰问品。从龙湖西校区到东校区,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流,详细察看假期校园安保和后勤保障情况,了解一线值班人员工作和生活安排,对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树牢安全意识,加强精细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假期一线在岗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坚守岗位,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和高质量服务。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